多串的银桑(考驾照版

爱发电同名,杂食党欢迎点梗

【强欣剂】囚鸟|| 安欣:熹妃回宫。

本章私设:陆寒没死

 安欣很久没回自己住处了,周围没车,甚至一天见不到什么人。今天正好周六,他下午给陆寒发了短信说让明天早上来接自己回去一下。

 

最近高启强都挺忙的,安欣也没说这件小事。

 

第二天一大早,陆寒就开车来了,接上安欣以后那嘴就没停过,问安欣去哪里了,怎么突然买别墅了诸如此类的问题,像连珠炮一样轰的安欣耳朵生疼。

 

等高启强看到安欣回去的消息已经快中午了,他只觉一阵眩晕,安欣家桌上有一封李响写给安欣的信,并且还被他拆开看了。

 

安欣会不会生气他看了,他不知道,但是安欣一定会生气自己和赵立冬有合作关系。

 

高启强看着正坐在对面滔滔不绝的赵立冬,心中深感无力。项目和政府挂钩,不得不和他合作。赵立冬太黑,几乎从他手上捞不到什么好。并且现在也是公司转型的关键时期,无论如何都得做完这个工程才行。

 

安欣确实看了那封被拆开的信,他让陆寒在车里等着,自己上了楼。那信他来来回回看了三遍,大概摸清了这一系列事情的经过。他很震惊,李响一直在为揪出京海的最大保护伞暗中努力,但现在掌握的证据还不足以让赵立冬倒台。

 

安欣捏着信,双手颤抖。

 

这封信是他住进高启强别墅那段时间寄来的,他的行李衣物都是高启强收拾打包的,信一定是被看过,现在又和赵立冬一起合作项目。

 

接下来的,安欣不敢想。

 

他不相信高启强在他面前做的一切都是假的,也不相信这一切都与高启强无关。

 

他无力跌坐在沙发上,完全不知道接下来如何面对高启强,也不知道自己有生之年是否能让赵立冬接受法律的制裁。

 

李响不能白白牺牲,安欣决定先从贩毒这条线查起,平白无故能收到线索,一定有迹可循。

 

他不知道高启强是否参与,参与了多少,他都要一一查清,如果高启强也涉及其中,那么他一定会将高启强绳之以法。

 

但不知为何,安欣的心口酸涩无比。

 

他收拾好情绪回了别墅,高启强应该还不知道自己回去的事,这样更方便他开启调查。

 

回去见高启强还没回来,便先开始在房间里找起线索。

 

高启强看着屏幕上的监控画面,沉默无言。

 

他捋了把头发,抿唇思索,监控非常隐蔽,安欣是不会找到的,房子里确实没有什么东西值得被发现。

 

安欣怀疑他是情理之中,高启强完全可以理解,但这种怀疑他心里并不好受,他就像黑线中交织的那根白线,剪不断理还乱,明明知道与别的颜色不同,却无法摆脱。

 

安欣要查以前建工集团那些事,不管是否与自己有关,桩桩件件都无法撇个干净。

 

要是真的到了无法辩解的地步,安欣一定会带着失望的眼神望向他,离开他。

 

他突然开始后悔,徐雷那案子要是自己自首就好了,哪怕几个月出来之后恐怕被徐江活埋了,自己也能在安欣面前卖个惨,博个可怜吧。高启强苦中作乐的想。

 

安欣在别墅里没翻到什么,这稍稍安慰了他。但他又忍不住往坏处想,这毕竟不是高启强一直住的地方,那些重要的东西会放在公司保险柜或者是家里的什么地方吧。

 

于是高启强回来后,安欣说想住到市区去,这边不太方便。他没提要住在高启强一直住的地儿,但高启强当然懂安欣是什么意思,就说住市区那套房吧,上班更方便。

 

高启强看着安欣,他阴暗的想,要是安欣一辈子看不见和自己住在这里就好了。

 

但安欣现在满意的模样,又让他爱的无法自拔。

 

高启强慢慢走向安欣,想亲吻他。

 

安欣没避开,他们彼此拥吻,闭眼的瞬间,两个人同时感受到了莫名的委屈和无力感萦绕心头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